王海姣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富人买年金险的十个原因

富人买年金险的十个原因

2021-04-16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财富就像水,会流动,会蒸发,会冻结,今天有钱,不代表明天有钱。也就是说,提前做好财富传承规划是很有必要的!下面小沃就来聊聊富人买年金险的十个原因,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。

  财富就像水,会流动,会蒸发,会冻结,今天有钱,不代表明天有钱,即便赚到了钱,也不等于守到了钱。也就是说,提前做好财富传承规划是很有必要的,年金险便是许多富人的选择!下面小沃就来聊聊富人买年金险的十个原因,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。

富人买年金险的十个原因

  财富的10大风险

  尽管中国家庭财富在迅速增长,但在如何管理财富上还都是小学生。

  从《2019中国城市家庭财富健康报告》来看,中国城市家庭财富健康问题整体堪忧。

  那么,我们辛辛苦苦赚到的财富都面临哪些风险呢?

  通胀风险

  处在负利率时代,如果你不学会理财,那么通胀这个小偷会在不知不觉中盗窃你的财富。中国民众是全世界最爱存钱的,但小心会越存越穷,眼睁睁看财富缩水。

  疾病风险

  假如你有一个亿,那么健康就是最前面的“1”,而金钱、地位、房产、事业、家庭、子女都是“1”后面的“0”。如果“1”没有了,再多“0”也枉然。小病没了一头牛,中病要你一栋楼,一场大病,真的可以让富翁秒变负翁。

  意外风险

  一场意外发生,往往让你措手不及。如若你不幸突然离世,你有没有留下足够的资产来保障家人未来的生活?你给家人留下的是债还是爱?

  挥霍风险

  正所谓“吃不穷,穿不穷,不会计划肯定穷”,有的人一用钱就没有节制,有钱的时候就喜欢挥霍,没钱的时候到处借钱用,这种超额的消费就是风险,很容易出现财务危机!

  面子风险

  人生有三碗面难吃:人面、情面、场面。在中国,人面难测,面子是天大的事,如何应付是破费周折的事,“不给面子”更是千斤压顶的话语;人情往来也是难以掂量的活,就像踩在鸡蛋上跳舞,重了轻了都不好应付;场面则更是耗费人力、物力、财力的事。

  债务风险

  债务就像压在骆驼背上的重物,当承受的债务达到极限时,谁也承受不了!

  婚姻风险

  有人诙谐地说:“恋爱是艺术,结婚是技术,离婚是算术。”这个说法道出了目前社会的一个现实:离婚是需要代价的!离婚伤不起啊!面对“新婚姻法”,离婚了,如何保护自己的财产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。

  税收风险

  目前,世界上已经有100多个国家开征了遗产税,而且税率还普遍偏高。目前,我国也出台了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遗产税草案》。

  传承风险

  对于财富,大家就像古代皇帝一样,希望能够传给千秋万代。因此,财富传承的方式就显得尤为重要,传承方式决定了是否能将财富安全地传承下来。

  养老风险

  “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。”但如果老了之后没保障,那还有何浪漫可言?没做好养老计划,老了没钱用怎么办?

  有时候,一张存单扛不过一场意外;有时候,一辈子存款养不好一场大病;有时候,一生的存款扛不住一次生意负债。

  只会赚钱,没有保险,一次意外足以夺走全部努力;只会赚钱,没有保险,一场大病足以倾家荡产;只会赚钱,没有保险,亿万身家难保一生富贵!

  大额保单的10大财富管理功能

  人对财富的支配一定要具有三种权力:所有权、控制权、受益权。因此,企业资产不等于个人资产;个人资产不代表有绝对支配权,只有人寿保险,才真正保全财产,传富子孙后代!

  保险就是以法律合同的形式,拿出您今天收入的10%,保住你90%的钱。确保让你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里有一笔可知的金钱!你的钱永远都属于你,而且保值增值。

  为什么大额保单会成为高净值人群资产规划的重要承载体?看下十大原因:

  投资功能

  相比股票等投资方式,保险投资非常稳定,比较适合进行长期的投资规划,为资产管理提供更多的主动权。

  杠杆功能

  杠杆功能是人寿保险的核心功能,同时也是人寿保险特有的功能,其他任何金融工具几乎都无法取代。

  收益锁定功能

  保险合同具有合同属性和长期性,一旦签订,保单中的预定利率是不能变的,如此一来,人寿保险就拥有了收益锁定功能。

  婚姻财富规划功能

  婚后以父母为投保人、以子女为被保险人的保单,在保单赔付之前,都属于投保人的财产,因而不会成为子女的婚姻共同财产。

  家庭财富传承功能

  大额保单可以实现财富的传承,甚至代际的精准传承。

  债务相对隔离功能

  保险公司依据合同约定,在不同条件下将保险金给付给指定或者法定受益人,从而实现财产在投保人和受益人之间的合法转移。

  隐私保护功能

  人寿保单的隐私保护功能,主要体现在财富的传承过程中。通过指定受益人的方式,可以经由保险赔偿金把财富直接传承给受益人,无须经过其他任何人的认可或同意。

  资金融通功能

  一般情况下,保单都具备现金价值,这是属于投保人有效控制的实际财产,投保人可以通过对保单的任意解除权随时实现保单的现金价值。

  移民规划功能

  保险理赔金具有免税待遇,这一规则已经被国际社会广泛地接触。

  税务规划功能

  在全世界各个国家,人寿保险理赔金基本都是免税的;在大部分国家和地区,保单可以规避遗产税;在许多国家和地区,购买人寿保险的保费在企业和个人都是可以税前列支的;大额保单在遗产税筹划上,可以通过杠杆准备应税现金,这也是其独特的优势功能。

  鸡蛋永远不要放在同一只篮子里,大家如果理解了这句话,就会明白保险才是永远的财富的道理,很多案例告诉我们,万贯家财也难保你一生富贵,没有保险兜底,人生都是在瞎忙,昨天你最富,今天有可能就是你最穷!

  穷有穷的计划,富有富的方案,没有买不起的保险,只有担不起的风险。买保险不只是一份安心和保障,更是对家人的责任!

  保险就是在企业出现风险的时候,保住家庭的安宁,保住对父母的责任,保住对儿女的慈爱。落难的时候,任何的基金、银行、证券都没法帮助你,只有保险才能做到!

  穷人买保险有救命的钱

  即使家境再不好,可以花一点小钱,买一份重疾险或者是意外险,这样遭遇重大疾病或者是意外的时候,有救命的钱。

  中产家庭买保险能保住自己的钱

  面临着工作的压力,生活的不确定性,未来谁能知道怎么样呢?买一份保险,可以让未来的生活更确定,从长远来看,也是对未来的一种投资。中产阶级可以购买意外险、重疾险、养老险、健康险。

  对富裕阶层来说,保险不是帮助我们赚钱,是保住我们赚到的钱

  有两层含义:第一就是用保险转移风险,把损失降到最低,不损失我们赚到的财富。第二就是把我们已经赚到的财富转移到保险公司,用保险产品锁住财富,避免一些法律纠纷,即债权债务纠纷。因为保险产品如果是指定受益人,将来作为保险赔款给受益人,受益权优先债权,所以可以避免债务纠纷,达到保全财富的目的。

王海姣 预约我

地区:上海市 上海

所属机构: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20401631010980002020001361

相关资讯

  • 你应该买理财型保险吗?

    市面上的保险产品大致可分为两类,保障型保险和理财型保险,前者的基本特征是“雪中送炭”,....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上海大童保险服务王海姣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上海买保险找上海大童保险服务王海姣

3176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